說到夏天真的最需要面膜了, 夏天臉部的水份很容易流失, 容易流失的結果就會造成肌膚老化
老化就是女人恐慌, 所以夏天一定要做好臉部肌膚的保濕喔
!

今天要介紹的是艾多美Atomy33 奈米 純植物性素材面膜,內含冬蟲夏草天然草本成分!曾經在Youtube影片看到,有人把它攪拌在水裡過不久就分解了,是不是很神奇!!@@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它吧!!

                 拍一下外盒,看起來還蠻大罐的                                    艾多美面膜120ml
首先我先用洗面乳洗完臉後,幫臉部去角質就開始開工嚕,幫自己塗膜一層(切記不要塗抹太厚),影片中的看起來比較厚@@我是覺得不用太厚就行了 ,呵呵!
大約等面膜充分的乾燥後,在輕輕把面膜由下往上剝下來。看起來有點畸形,但是剝起來還蠻完整的,以前用過其他家,總是沒弄到這們完整過OTZ!!
給大家看一下比較圖吧!!是不是感覺有便比較亮一點!!面膜這種東西要持之以恆的用才會變白喔,敷一次就變白就太可怕了@@''

這款面膜跟以往我用其他面膜不同的是它的效果比其他牌還要有明顯的感覺,撕下來的時候臉變得比較光滑而明亮,而且仔細看我撕下的面膜上面會有比較小的粉刺,所以它是會把些許粉刺順便拔除,雖然不是拔除許多但是效果比其他牌好多了,而且塗抹起來的味道是香香的很好聞的味道,其它牌就沒這們好聞了。光效果而言我覺得持之以恆敷面膜膚質肯定會變得比較好!!果然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不過用到好的牌子效果也是有差拉otz。

目前 Atomy 正籌畫於台灣設立全球其中一間分公司,故現階段公司產品是採代購方式,進入海關勢必包含一些關稅、海外運費、規費等費用,這些已包含在公司的規定價內,不 會任意調高價格,也就是說實際上產品還算平價,這也是 Atomy 經營宗旨「平民的價格、皇家的品質」、「絕對品質、絕對價格」。

- 切勿認為產品平價、價廉等於低劣品質的觀念;也不要有高價等於高品質的迷思。當您使用後其實可以明白 Atomy 產品有相當的品質水準





图片

 

 

skype   wof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